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Monday 8 August 2011

8/8


過了今天…
Pra-exam就開始了

是沒有感覺
還是太多的感覺?

就連自己的心跳
撲通撲通的跳著
也感覺得到

很快
快到就連坐著也喘不過氣來


每個人都是這樣?

還是只是我…
呵呵


怎麼辦?


Haiz ..



今天
佩妤說我不會說謊 -.-‘’
因為我說謊一直笑

   Hmm …

你的頭拉 !!
你才不會 > .<

每個人都會
不是麼?

只是
沒有人知道那個謊言最後的悲哀

知道後會有多傷人

傷不起
也承受不了 :)




Hello kitty的衣服送來了
貨不對版

訂四件一樣的
結果
有一件special了!

等了一個月
換來的東西


值不值得
我想了很久


最後 也罷了
再計較也沒用


以後都不去那邊訂貨就好 =]



期待一個月


我還是很開心的
只要那三個都開心

對我來說
一切都是值得的 =D

因為
妳們也是我喜怒哀樂的一部份

我會因為你們
陰晴不定





今天lim mengmoral ceramah的主講 –o-


Zha dao liao ……



不過還是有學到東西 ^^
還要坐在你的旁邊



Gan jiong  arr   > <”





Hope the time slow and slow
Too fast
I scare I will lost anything about you all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