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aturday 6 August 2011

>> 6/8


久違的blog
N個星期上不到網,所以這裡也荒廢了~

Hmmhmm
來掃掃塵~

那一個星期其實發生了一些事
雖然上不到網
可我還是寫了
找不到發洩的地方 > <

并不打算post出來
因為沒必要了 x)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對吧 =)

昨天晚上心情有點down …
Because YOU

昨天傻傻的
像白癡一樣
等信息
結果---白等的 =)

算了~
幸好fire陪我信息
聊到我睡著了
呵呵 > <




承諾,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瓜聽的


前幾天看見虾虾在fB寫了這麼的一句話
寫得真的很對

每個人都是這樣
每個人都是在自欺欺人

只是沒有人不願意去承認

對吧 =)


今天星期六
老媽和老弟去金馬侖
出發前一天
爸爸發燒了
Haiz…
真是的~
幸好我沒去
犧牲點
我來照顧你 xD

雖然是醬講
可是還是爸爸照顧我的
呵呵~~


一個人
又是自己一個人睡覺
沒有弟弟陪我講悄悄話
沒有人…

反正我很獨立
不用人陪的 XP~

老弟~
買手信給我吖!
不要醬小氣只買自己的 > <

從幾天前就一直這樣吵弟弟~
媽媽還聽到以為我叫弟弟去金馬侖買’’壽司’’ - -

‘’手信’’
不是’’壽司’’





Anyway
Stop writing

Lazy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