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aturday 6 August 2011

7/8 12.00p.m



12

曬衣
洗碗

已經算很晚了
隔幾間屋子
竟然還有人在
炸歌 + K

Lol..
無言..


我也很想這麼做
炸歌在自己的耳朵
聽不見任何聲音
就只有音樂


明明就很累
可是就是不想睡


很明显


我真的失眠了

想用耳机听歌
可是耳朵有点发炎
根本就不能這麼做
傷上加傷

醬子
我的耳朵不能要了

算了
爲了我的耳朵著想


如果可以
給我安眠藥
如果更可以
我想喝酒
因為沒試過喝酒

想試下醉酒的感覺
一醉解千愁 =]

當然
只能想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


幾個小時過去
我沒回你信
我不知道應該回你什麽
不懂

真的有點失望
我知道你道歉了
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我都知道



可是我不想看到那封信息
難過..



對不起





Foolish
I’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