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Friday 25 July 2014

Your safety is my everything .














只能說
這五天,我必須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度過



也許是我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放大了那些嚴重性




沒辦法
我就是一個這麼多慮的人






就算再怎麼計算安全,我還是會怕
還是會擔心






最後我還是在你面前哭了,



好丟臉,
真的好丟臉








我不願意在你的面前掉眼淚,
讓你給我一副''受不了你''的樣子



不想在你面前看見我那樣的一面,
看見一個愛哭的小孩子



我知道不應該
我忍了,真的忍了




可是忍著忍著,
眼淚還是不聽話地跑出來了。





我並不是任性,
並不是因為這五天你陪不到我而哭










我不介意你飛多少天,



而是 擔 心 。


 


我害怕

 
心,不停地顫抖





一樁飛機意外
我告訴自己,不會有事的




三樁飛機意外
我沒辦法安慰自己,





腦海裡不停跳出討人厭的思緒,
和忐忑不安的心










我只要一通你的報平安


只要你平平安安的抵達
平平安安的度過那五天就好





只要你平安就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