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unday 6 July 2014

















我只是累了,厭倦了
也不想去思考這些無謂的東西





真的只能說,
算了吧。






Nothing to say anymore. 





你們的心


我不了解,

已經不了解







扭曲了。








我只是不明白

不明白



還是不 明 白。








一個人的真心,再忙再怎樣,都會抽出幾分鐘的時間回答任何事



很抱歉


我看不到,
真的看不到






也許那份我想眷戀的真心,早就在空氣中消失的無影無終。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