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Friday 26 July 2013

Nothing at here









你把密碼換了
是不是意味著 你已經有秘密了?



我不知道
我就像白癡 傻子一樣



無論如何都抱著一線希望
可是它好像已經斷了



我好想堅持
好想好想...



周圍的人都勸我的放弃



什麽叫放棄?
我不要 不想



可不可以不要
永遠不變的一個...




真的很討厭學著說自己好傻好天真




電視機播著點該啊Sir系啊Sir ..
Miss Cool最後發現自己的男朋友騙她


駡了很多話,
最後崩潰的哭了



崩潰,
哭了。




我也好想哭 一直哭一直哭
放聲大哭



而不是只能偷偷的哭




眼淚一直流


我好累
好想睡覺


我不想失眠
不想失眠。




我一直都很乖 很乖



不可以哭
不可以哭
不可以哭
不可以哭
不可以哭
不可以哭
不可以哭
不可以哭



不許哭 真的不許哭



停止你的眼淚好嗎?
爲什麽你就這樣愛哭



可不可以 愛自己多一點




不要讓我一個人
一個人好辛苦 胡思亂想的辛苦




心好痛 好痛好痛
好像要窒息了



連呼吸都痛的痛




長大了
不許再這麼小孩子了



沒有人一輩子陪著你的



要學習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
生活



也許過幾天你就有新的對象 新的女朋友




呵呵..我呢?



只是一個粘人的小孩,
一個愛哭的沒用的 白癡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