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Thursday 11 July 2013

Close my heart









没个人都有想把心关起来的时候麽?




把心关起来 - 橘子【遇见】里的一句话。




把心关起来
把心关起来


关起来。





如果我是小说里的林瑾,我会悲伤
到结局我还是很疑惑 因为我把自己当成第二个林瑾。



我会想 澈是不是真的喜欢林瑾?
还是其实 她就只是一个掩饰的娃娃?


其实结局是有一点猜到的
如果可以 还真希望结局不是这样



很悲伤的结局。


同志身份的傀儡




橘子的小说真的很真实

三岛由纪夫-假面的告白



原来真的有这个作家

原来他真的是切腹自杀。




呵..










把心关起来,


关着了就不会受伤


不受伤就不会难过


不难过就不会哭泣


不哭泣就不会掉眼泪


不掉眼泪就不会心碎。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