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Thursday 12 July 2012

4384





曾經我們一起承諾過的
我們似乎都沒做到



384的你們
我想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



我知道不只是我有壓力
我知道你們有自己的空間和朋友



對不起
我老是埋怨你們



畢業以後
我好像沒有在真正關心瞭解你們


對不起


曾歡兒還是那個很笨的曾歡兒


她的想法很簡單
不想耽誤你們的前途


只要每個月一次的聚會 就足夠
她只是想每個月每一次的聚會好好地看看你們
聽聽你們每個月發生的所有事


但是她知道
我們四個都做不到



我知道的
你們都很忙
讀書溫習考試
每一天每一天都在為未來努力



每一天在fb看著你們的status
和學院的朋友這樣嘻嘻哈哈



她心在難過
在心裡告訴自己不可以那麼小氣
不可以那麼自私


但是她還是很想念很想念你們




她在想
爲什麽都沒找她信息聊天



告訴自己
你們在忙
可能電話沒錢,過了limit




可是另一面
她的心早就亂了




她的心一半早就失望了



對不起
我不是埋怨你們
我也沒有主動找過你們



這個做朋友
真是做得很失敗 </3




你們偶爾又想起我這個474?


要想想我
她很想念你們的 ;(



絕對不放
這首歌是開始了我們這段姐妹情的源頭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