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Monday 2 July 2012

2/7





給我一支煙好不好?




妳們三個臭人
好耶!
一支都不給我




讓我吸一支
真的




只要試下一支
我想知道那些整天說壓力大才吸的人



吸了是不是會什麽壓力都沒有?
可不可以連傷心的事都抽掉?



我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沒有蘇兒沒有他沒有那三個煙產陪我



我在想
我是不是已經挨不下去了?





在人面前 我是堅強的
自己一個人 我不想也要勉強微笑





懦弱愛哭的那一個,



才是我。







謝謝吖,沒把煙給我是正確的
我是真的會吸的


其實你們是不是關心我嘖? xD


你們不可能會嫌煙貴要省而不給我的 x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