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to my three 384 ♥

~看這篇文章前

Stop playlist的音樂

Playpost的那個video

這是規則!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你們…



想起那天在容家你們給我的驚喜

想起你們為我做的事

我是會忍不住笑的

也忍不住哭了



我很喜歡抱妳們的感覺

我會捨不得你們

捨不得放開



記得最後一個抱的是妤

妤說了一句話



再抱就一點,以後不懂有沒有機會抱了…



無論那句話過的多久

只要一想起

我的鼻子都會很酸很酸





我不要我們說再見

我不要把那個擁抱變成懷念

我不要永遠的懷念

我要的是永遠的擁有

記住

是永遠…



我真的無法想像我失去那三個好姐妹的時候

我的心情會是怎樣



我只知道

在畢業那天

可以肯定的是

我的眼淚只會像下雨一樣

不停地流



你們就會叫我不要哭

哭什麽,

我們只是在不同的地方生活,讀書之類的



別讓我看到你們陪著我一起哭的樣子

我受不了

更捨不得妳們





也許在別人眼中

那不算失去

但對我來說

它是





就像有人從我心裡拿走了三個

對我來說

很重要的,只屬於我的三個





一定要聯絡我

是一定要





不要有的男朋友,新朋友就忘記我





請妳們記住我

好麼?



真的真的不要忘記我





我不想被妳們忘記

不想









把歌听完好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