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21/9



可以告訴我



失去一個你曾經很愛的人



那種心情
那種感受



什麼時候




我才會痊愈?




什麼時候
就算想起
我的心也不會隱隱作痛?



老天爺爺和我開了個玩笑
十個月的惡作劇




我失去了
不會再擁有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不要挽留
我不值得了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會不起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電腦播著弦子的捨不得


重複地播著
心也隱隱的痛著





和我做朋友好麼…
我不想失去你



我還可以知道關於你的事…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