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Wednesday 12 February 2014

12/2











怎樣做一份可以感動人的禮物?




如果用心,對方感受到麼?



對方感受不感受到沒關係,只要我努力用心做好就好了





終於軟趴趴的趴在床睡覺


凌晨6點就是痛楚的的開始



好痛,真的好痛
我的腳一直處於抽筋狀態



只能說,好痛,



痛到飆淚。








1點就開始第一次自己親手做餅乾,手忙腳亂的做到7點多
足足6個小時多的站著




很奇怪,才站了6個小時,


以前做Promoter站更多卻不覺得痛..
是累過頭所以連痛的知覺都沒有了?



奇怪








我很努力用心去做,可是我沒有勇氣拿給你
我知道你不喜歡甜,所以沒放太多糖







是苦了點,餅乾硬了點...







真的..
乾脆去買包裝的餅乾就好,


偏偏我就是傻,想親手弄








卻沒我想像中的理想..呵呵






你什麽都有,我真的不知道你還缺什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