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aturday 23 February 2013

- Lonely at the Night is Long -







真的真的好喜歡橘子




一口氣買了4本

接著的日子



我又開始失眠了

也不知道爲什麽的





橘子的書真的很有影響力 =0





《寂寞,無上限》
- 如果我對你的愛情是寂寞的話
  那麼我的寂寞
  無
  上
  限





就像是已經失去味道的口香糖,
看你依舊含在嘴裡反覆咀嚼的原因是,
妳早已經養成了口腔裡有個東西的習慣。


[ 就這樣結束?]
[ 嗯,就這樣結束。]
[ 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 或許是吧!但我當時真覺得,在我最害怕的時候他沒有趕過來救我幫我,那麼我還有什麽好讓我離不開他的?]


短暫的沉默之後我決定還是問道:


[ 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 嗯? ]
[ 之後有試過成為一個壞女人嗎?]


妳笑了笑,妳搖搖頭:
[ 沒有,從來就不習慣的東西,何必爲了羡慕而勉強自己成為呢?]
[ 那嘴裡的口香糖?]
[ 吐掉了。]
[ 嗯? ]
[ 不能讓自己習慣於無謂的咀嚼裡呀!就算不成為一個壞女人,也不能讓自己成為一個食之無味的女人,不是嗎?]


你最後說。





嗯...大概喜歡這一章的故事
感覺有點像自己...





就像是已經失去味道的口香糖,
看你依舊含在嘴裡反覆咀嚼的原因是,
妳早已經養成了口腔裡有個東西的習慣。





膽小的自己,還是有原則的自己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