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Friday 11 November 2011

11/10




考試考試



我們考試是爲了那一張文憑?
還是其他



SPM

壓下來



就好像幾千斤重的東西壓在你身上



沒有文憑
你什麽都不是


連找份好的工都辛苦



 
SPM對我是什麽?





SPM努力
為了未來
爲了父母
爲了以後生活好一點


是麼



爲什麽要非得這樣



為的到底是什麽?





我會羡慕
羡慕別人比我聰明
羡慕別人有天分
羡慕那些這些人



既然那麼羡慕
就自己努力啊





我不想
沒有原因地不想





如果我很聰明
如果我是天才
如果這些如果那些



說那麼多如果



爲什麽不努力去做
努力去實現呢





我不想
又是一個沒有原因的不想





突然發覺 
自己真的很沒用



爲什麽都是說
爲什麽都不做
爲什麽都不嘗試


爲什麽那麼多爲什麽



因為什麽



我很钻牛角尖
我知道



我只想說出自己的心底話



我對考試有恐惧症



前天和补习老师聊天
老师这样对我说



說我有考试恐惧症



其他人恐不恐惧,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是



我没办法像平常一样
装作任何事都没发生



我一进考场
我的脑海是一片空白


連最简单的东西
我都想不到



只会握着笔发抖



那个是我
害怕进考场的我


我的情绪会失控
是很失控那一种


突然发觉
我真的很没用很没用

烂泥扶不上壁






Exam has not started
I’ve been in fear


I really cowardly
And disappointe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