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19/10





醫院
這個字



有點……




我也不懂怎麼說




昨天去醫院探望爸爸
一進醫院





整個人
頭開始痛
開始暈



最慘是我的右眼完全看不清楚東西



想吐 ><






看到爸爸了
不知道
鼻子酸酸的




開始想哭了 =(
看到爸爸躺在病床
=(



心痛我的老爹兒
真的





很努力忍住不哭了
因為我知道不可以讓爸爸看到



忍住  ><


爸爸住的私家醫院
很遠 ……



靠近KLCC @@




嗯嗯~
最驚訝的是




那間醫院樓下



竟然有 starbucks !!!!!! 






唔……
炸到了~




如果我不是頭痛




應該會去買一杯回家 =) ~~~~






爸爸快快好
好了就可以帶我去很多很多地方 =)






結果我沒去考試
今天還要是考國語

啊~

TT



你們是不是一位我睡不醒涅 =P



老子不舒服


抱歉 TT


我要去考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